非公式丨中文

. ・:*+☆*.。:+.。:*☆+*:・ .
日本花样滑冰男单选手
宇野昌磨 Shoma Uno
. ・:*+☆*:。.+:。.*☆+*:・ .

关注前请先阅读↓管理人的话↓(网页版可见)

花滑宇野初次的足球观赛 为名古屋唤来 5 连胜

19 日举行的 J1 名古屋 - 鸟栖戦,请到了男单平昌奥运银牌宇野昌磨跟弟弟树来到现场,一同穿著名古屋的背号 12 号球衣参加了开球仪式。

本赛名古屋以 3 比 0 赢过鸟栖拿下 5 连胜。第一次现场看的足球赛即是本地球队的压倒性胜利,宇野惊讶地表示「很有一体感和魄力。因为花滑的正式上场只有 4 分钟,和 90 分钟的足球的感觉完全不一样。90 分钟期间能一直保持集中很厉害。」

这天鸟栖的前西班牙代表费南多·托雷斯带来的效果,票全数售罄。再靠着当地名人的登场,让爆满的球场内更是HIGH翻天。


平昌冬奧銀牌的宇野観戦名古屋-鳥栖 「想熱身時加入足球」

花滑男單平昌奧運銀牌宇野昌磨參加了賽前的開球儀式。活動後觀看比賽,對於第一次現場看的職業足球帶著有些興奮表示「比在電視上看更有立體感,很有迫力。」(※因為一體感跟立體感發音很像,猜測應該是一體感才對)

並且似乎有透過這場比賽獲得連接到花滑的收穫,帶著笑容說「在想熱身時加入足球好了。」


【月刊Grun】的 IG

參加開球儀式的 #宇野昌磨 選手「我在滑的花滑正式上場只有4分鐘,所以想著有90分鐘長的足球應該很不一樣而觀看了球賽。90分鐘期間就算在球不在身邊時也要集中在很多事情上,一樣是運動但是完全不同的感覺。現場看足球是第一次,比起電視上更有一體感也很有迫力。(有想試著玩玩看嗎?)我也很喜歡活動身體,有想說在熱身時加入足球好了(笑)」
#名古屋グランパス 
#grampus


フィギュア宇野 セレモニー登場

比赛前花滑的宇野昌磨选手(丰田、中京大)于开球仪式登场,使会场沸腾。宇野和弟弟树一起穿着 Grampus 的球服,将球踢进了球场中,然后在赛场进行了第一次足球观战,似乎有所感动说「因为很有一体感让我感受到了迫力」,对 Grampus 的连胜表示「再次感到抱持着危机感会成为力量的源泉啊。」


宇野昌磨キックイン

「项目不同文化也有很多不一样呢。」

对一度在最下位挣扎的名古屋的 5 连胜表示「感到危机感能成为力量之源。」


宇野昌磨選手と弟・樹さんが名古屋グランパスのキックインセレモニーに登場!

──请告诉我们观战后的感想

宇野「我参与的花样滑冰(的表演时间长一些也)只有 4 分钟,90 分钟都在比赛的足球又是不一样的感觉。球不在自己脚边的时候,选手也在集中于很多事情上竞技,虽然都是体育但是完全不一样种类的东西。以及,虽然我是初次看足球赛,比电视上看到的更有一体感,感到了相当的迫力。」

──有想踢足球吗?

宇野「因为我喜欢让身体运动起来,有想热身的时候加入足球的动作好了。」


宇野兄弟一起为故乡的名古屋 Grampus 应援!!!(丰田 Gazoo Sports)

8月19日(星期天),HAROMA 瑞穗陆上竞技场,足球 J-League 第 23 节:名古屋鲸鱼 vs 鸟栖沙岩的比赛前宇野昌磨选手和树君(弟弟)穿着 Grampus 的球服于开球仪式登场了!

初次的足球观赛,宇野选手说感受到了会场的热气和选手们激斗的迫力。

最后这场精彩的比赛达成了 5 连胜!


“冰上的贵公子”・宇野昌磨选手监修官方日历9月15日发售决定

今年,装载了令人印象深刻的“名言”“迷言?”的「万年历」新登场,将于 8 月 24 日开演的 Friends on Ice 2018 先行发售。

株式会社 Ensky(埼玉县草加市)将于9月15日发售去年得到了好评的宇野昌磨选手的挂历和新商品『桌上台历:EVERYDAY SHOMA』。另外早于一般发售,8月24日~26日在 KOSE 新横滨 Skate Center 开演的 Friends on Ice 会先行发售。

2017~2018赛季,宇野昌磨选手收获了光辉的战绩。拥有 ISU 公认大赛中世界上第一个被认定的 4F、可说是自己的代名词的“Klimkin Eagle”等充满魅力的高度的技术力,以及与音乐出色地紧密联动的优秀的表现力,让世界范围的人们都被其魅力感染。另一方面,在冰场之外带着天真纯净的直率性格也骤然成为了话题。凝聚着被全世代的人们所爱的宇野选手的魅力的日历,今年也将登场。


【让世界着迷,摄人心魄的场面满载 挂历】

A2大尺寸的挂历中能一览以2017~2018赛季让世界范围的人们着迷的节目为中心、摄人心魄的许多场面。收录有表演中热情洋溢的男性气概的眼神、跳跃等大技成功的瞬间等,2019年也与那些感动的回忆一起度过吧。


【今年有宇野选手的「名言」!随着新的一天到来会获得源源不断元气的台历】

台历「EVERYDAY SHOMA」将有今年宇野选手留在人们心中的“名言”新登场。不太顺利时仿佛在背后温柔支持积极鼓励的话语、偶尔会有的充满个性的“迷言”等,是集合了这些的特别的商品。除了威风凛凛的样子,还有纯净的真实一面,带着宇野选手的话语和这些表情一起,一定能元气满满迎来每一天。


■商品概要
商品名:宇野昌磨 挂历/台历「EVERYDAY SHOMA」
发售日:2018年9月15日(星期六)
先行发售:8月24日(星期五)~26日(星期天)「Friends on Ice 2018」@KOSE新横浜Skate Center
发售单位:株式会社Ensky

【挂历】
定价:2,484円(含税)
尺寸:A2×8枚(付海报)

【台历「EVERYDAY SHOMA」】
定价:1,404円(含税)
尺寸:宽148㎜×厚80㎜×高175㎜×16页


*商品设计和照片为概念图。实际商品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情况。

©USM

Photo:アフロ/Shutterz/K.Sakamoto


「課金は負けではない、手段です。」フィギュア宇野昌磨の名言&迷言が“日めくり”に!

为什么今年开始台历中加入了名言·迷言呢?

宇野选手对“迷言”被使用又是怎么想的呢?我们询问了负责人。


因为粉丝的声音而加上的

——为什么今年开始放上了名言·迷言呢?

要说契机的话,果然是平昌冬奥会的时候,宇野选手毫无修饰的发言在网络和电视上成为了话题。

同时宇野选手对滑冰真挚的态度之中也留下了许多名言。

觉得这两个组合起来的话会做出很有趣的日历吧。

然后在推特上,宇野选手的粉丝们也有「用这句话做日历的话绝对会很想要呢」这样的发言。

觉得能回应这些粉丝们的愿望的话就好了,于是做了这个企划。

——日历里有用到怎样的名言·迷言呢?

在奥运时,宇野选手因为比赛的疲劳还没消除,被问到现在想做什么时回答「想睡觉。」这件事成为了热门话题。

还有,作为相当深度的游戏玩家的宇野选手说的「课金不是认输,是手段。」这句话,除了花滑粉游戏粉也转发很多,成为了一个热点,这两句都有使用。

——名言·迷言是怎么找来的呢?

在网上找了很多,因为也有宇野选手出来的电视节目的录像,在那里面也有找。

——名言和迷言的占比?

一半一半吧。

——宇野选手知道迷言被使用了吗?

宇野选手一方这次成为了日历的监修。

所选的话宇野选手方面也全部看过。

也有数次「用这句话会不会更好呢」这样的交流。

×

其他的还有,2016被问到发型时回答的「这是不是烫头发我也不知道,睡过去再醒过来就成这样了。」顺便一说,在美发店一直都是完全交给美发师。


宇野选手的日历会超过松冈修造吗?

说到日历的话,松冈修造先生超级热血的话语集结的「每一天都,修造!」意外大卖这件事,应该还有不少人记得吧?

宇野选手的日历也是同样的形式,两人会变成日历上的对手。

×

——会在书店把两人的日历并排放在一起吗?

会不会放到一起取决于书店的人有多了解宇野选手的日历吧。

宇野选手的日历的卖点是……嘛是全部呢。

既有平昌的话语,也有宇野选手11岁时的发言和照片的隐藏大招,还有更有趣的名言。

——宇野日历会超越修造日历吗?

还没有发售,销量现在八字没一撇呢。(笑)

当然我们是希望这份日历能成为超越它的存在。

×

顺便一说台历并没有西历或者星期所以明年后年也可以一直用。

就算像今年这样另人难熬的酷暑一直持续,说不定冰上的贵公子会为你带来一剂治愈的清凉。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宇野昌磨中文资料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